才子佳人博客

我的故事我讲述

田秀英《笑对人生》之田妈妈经典语录
 
来源:sohu等  编辑:xjh  2018-12-28

田秀英,山东肥城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。就是这名普通的农村妇女用孱弱的双肩抚养75%的重三度烧伤的残疾儿子成长为北师大一名优秀研究生,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。下面是田秀英《笑对人生》之田妈妈经典语录,朴素而有力:

※母爱是不能打折的;哭也是活着,笑也是活着,咱为什么不笑着过日子?

※母爱能战胜一切苦难,母爱的伟大能把残缺变成完美!

※母亲的爱不用你花钱去买,哪怕给孩子一个微笑,一句安慰,一句鼓励的话,一个轻轻的吻,一次轻轻的抚摸,这都是你的爱。

※爱就是用心去感受别人的感受。

※把自己的爱释放出去,换得别人的爱;用德交朋友,全世界都是好朋友,用利交朋友,全天下没有朋友;夫妻之间要找有趣,别找没趣……

※孩子,咱的手是挣钱的手不是要饭的手;我是在用心走路,不是用脚走路。

※没有不成才的孩子,只有没理想的孩子;唯有立下摘星志,方有明天大事成。

※孩子的希望是父母给的,一定要让你的孩子择业不择钱,有本事不怕没人用,就怕你不中用。

※拿钱给孩子铺路,孩子永远没有出路。

※教育孩子的根本在于教育父母自己。

※竞争靠实力,实力靠人才,母亲优秀,自然孩子成才,我们的中国自然强大。

※未来的竞争,不是国与国之间的竞争,而是娘与娘之间的竞争;她告诉天下的父母,要想孩子优秀,必须当父母的先优秀!

※天无绝人之路是对谁说的?是对那些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、奋斗不止的人说的,不是对那些遇到困难就放弃,只知道等机会来的人说的。

※苦难不是财富,经历了苦难并且战胜苦难的人,苦难才能成为你的财富!

※人生真正的圆满,不是平静乏味的幸福,而是勇敢地面对生活中所有的不幸。

※在她的脑子里只有希望和梦想,没有苦难;无论什么时候,无论受什么打击,都要抱着希望活下去,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。

※看看老的、守着丈夫、想想孩子,才知道自己是死不起的。

※奇迹,只发生在相信奇迹的人身上;简单、真实、有爱的人生最美丽!

※有钱没钱都能孝顺父母,有钱没钱都能幸福,有钱没钱都能让孩子优秀!对任何事情都不能丧失信心,勇敢的微笑面对!

※我没有钱,就用不花钱的笑脸对待公婆,儿女的笑脸就是最好的孝顺。

※钱财富贵是靠德挣来的,不缺德啥也不缺,缺了德什么也没有。

※人的品性定乾坤,而不是才能;没德有才是走不远的。

※天天想着让别人可怜的人,他永远是最可怜的人。

※咱不是残疾人,只有心灵残疾的人才是残疾人;我并没有把儿子当残疾人看待,也没有把儿子当残疾人培养。让孩子成为有用之人,而不是一个要饭吃的残疾人。

※人的一生,或许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坎儿,只要我们怀揣梦想,永不放弃,真诚到了极致,人人都会感动老天爷,奇迹都会发生。

※事是死的,人是活的;坏事或许在促成后面的好事;天无绝人之路,是对那些怀梦想不放弃的人说的。

※好事你要想就有,不想就没有。

※感恩是成功的阶梯,抱怨是死亡的坟墓。

※我相信人人都能成才;把今天的失败当成失败,人真的就完了!但如果把失败看做成功之母,胜利就在眼前了。

※相信自己才是唯一成功的希望,只有心怀梦想,永不放弃的人才能走向成功。

※等机会来,不如找机会去。不把机会留给别人的人也等于不把机会留给自己!

※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,种福得福,种因得果。

来源参考:
http://www.sohu.com/a/229748096_370474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144a591100102vidb.html


分类:心海导航| 查看评论
相关文章
文章点击排行
本年度文章点击排行
发表评论:
  • 昵称: *
  • 邮箱: *
  • 网址:
  • 评论:(最多100字)
  • 验证码: